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蒂娅诺

 浏览量:[77438]

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些美容护肤小知识你知道么?

这些美容护肤小知识你知道么?

来源: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3 12:02:02 By 牛彦镔 阅读(5571)

,牙膏也能去黑头

准备材料:纯白色牙膏一支(尽量选择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,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)

具体步骤:1,首先,用热水或蒸汽蒸面,让毛孔自然张开,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。

2,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,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,并将其均匀涂开,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,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或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。

3,大约5分钟左右,所涂之处凉快感很淡甚至消失,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。这时您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。不过,由于牙膏有一定的刺激性,所以在用牙膏去黑头的时候,有些小细节还是要注意的哦~。

注意事项:1,涂上牙膏之后,尽量鼻子的湿润状态,不能等到牙膏完全变干了再去清洗,更不能过夜第二天再洗,因为牙膏中含有氟化物,刺激性较大,时间久了容易损伤皮肤。

2,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不能天天使用,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足够了。毕竟去完黑头之后,皮肤的角质层很脆弱,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,所以使用次数不能太过频繁。

3,皮肤过敏或者是长有暗疮的MM不能使用,不然会造成。

4,完黑头之后,一定要记住涂上收敛水或柔肤水,做好保湿工作,这样才能尽量避免黑头的卷土重来。

第二:眼周

眼周肌肤很薄,皱褶多,所以水分蒸发较快。同时,眼周肌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,又容易干燥而产生皱纹,而皱纹一旦出现,就很容易出卖一个人的年龄,因此,眼周的护理很重要。

第三:颈脖

颈部面前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较面不少,皮脂腺分泌也少,难以保持水分,更容易干燥。加上一天当中无数次的抬头、低头,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。重要的是,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往往比眼纹早,并且一旦出现,就难以了。

这些美容护肤的死角或许不常被你想起,却足以支撑其你从里到外的完美肌肤。

护肤小窍门

牛奶按摩:做牛奶浴是很有效的美容护肤方法,如果没有浴缸,那就用鲜牛奶,使用过了期的,在护肤的最后一道工序是用,一边涂抹一边配合按摩,让肌肤能够充分吸收牛奶的营养。

大米水洗脸:大米的表面(头道淘米水中)含有钾,次淘米的水呈现PH5.5左右的弱酸性,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则呈弱碱性,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,它性质温和,不刺激皮肤,无副作用,特别适合长青春痘、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质的人,既去污又不刺激皮肤。如果加热使用,清洁能力更强。

关键词:美容护肤知识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妆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